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Somebody Writes about me...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好多野想寫, 你地有排看了!!!



先講昨天, 從早到晚-- 怒玩!!!



一早起床, 6.45am 到尖沙咀和candy做gym。她有會籍, 可以帶未去過的朋友免費玩一次。幾好玩。謝謝你呢! 成日帶我去d我不會去的地方。試了人生第一次蒸氣浴同桑拿---- 勁辛苦! 一入內眼都開不了, 好難透氣, 說不了話。可能本身都好怕熱吧! 不過試一試, 也無妨既。



朋友要返工, 九時半便走了。之後回家, 立刻洗衣, 堆了一大堆。趕趕忙忙洗完, 到旺角見七、八個溝草同學仔。好開心! 從下午一點玩到晚上十一點才分手, 共吃了三餐 ︰元祿、cafe、pizza hut。哇! 這天高興的代價是無限增加卡路里!!!



早上做gym後吃了半個蜜糖綠茶味老婆餅 (candy 送的), 之後妹妹換了半打美心凍餅, 一人三件。之後就是上述的食、食、食! 簡單來說就是從早上十點食到晚上十點! 十二個鐘不停吃、吃、吃! 問你死未?! 怪不得同學女竟然說不想肥過我啦! 激死!  #~#



最後去了潮流特區行一會。捧著肚子回家去。



恭喜vicky 有second in, 仲有erica找到工, 還有薩薩。恭喜恭喜! 自己也想快點成為下一個。







她們都叫我放手。知道你們為我好…… 就是這些事, 的確很難言明。

  Posted 9/1/2005 at 1:19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