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Departure

Dear All:

大家好!

相见既是缘分,更何况我们同事几载. 自2004年06月09日加入LYY这个大家庭已经五个年头了!当要离开时才知道我们过去的时光是多么的美好,让人依依不舍!我要感谢LYY里的每一位,因为在过去几年工作中你们给了我许多帮助和支持!同时我也真心向大家道声:"对不起'!也许在过去我不经意时影响了您的心情!好想在我离开时得到您的原谅并希望记住LEO这个名字.

对于过去的岁月总是感慨万千,对于过去的事情感觉忽近忽远,往事依依,留下的痕迹有浓有淡,有深有浅,有伤痕有欢乐,有失落也有收获......!相信每个人的生活与工作都应该是这样子的!当失落时我只能选择坚强,我会用笑来面对人生,相信你们一定也会的!

其实这世界说大则大,说小则小,也许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请记住我的苏州电话:13771855278,愿保持联系!

Best Regards,

Leo M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