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在乎的人

越在乎的人   你反而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   犯了錯你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   你反而對他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   你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人就是這麼奇妙的               
你是否覺得該把握當下   不然一個轉身          
可能就是擦身而過的過客而已   而又多了一個遺憾罷了       
    
事實上    人跟人相處真的很奧妙              
你喜歡他    他不喜歡你           
你不喜歡他     他卻偏偏愛你如癡如狂       
當發現自己喜歡的人   也喜歡你時     
那種愉悅的心情    簡直有如飛上天一樣            
但如果發現自己喜歡的人   也喜歡你時           
而彼此身旁卻另有他人時     那種心情也是不好受的           
所以我覺得世上最幸福的人就是               
能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而那個人也是真心的喜歡你
人來到世上 如果凡事都有那麼多的拘束
那是件很痛苦的事 如果真的想做就去做
為什麼讓自己的人生中有個遺憾呢
選擇 決擇 都是一輩子必須面對的
希望每個人的決定都是對的
這一輩子我做了很多糊塗的選擇
可惜人生無法重來一遍 我好後悔
但願我下半輩子我選的可以是對的
我人生的旅途上重來沒有任何人扶助
一路跌跌撞撞的爬過來 辛酸無人知
有時好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 聊聊心事
但卻找不到 我真的覺得好累
雖然知道自己選擇的路 自己要負責
但是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From Wab Wa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