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FWD: 結婚--by 梅


我是戲中的bee~一個入行三個月的wedding planner,對結婚充滿幻想。
是的,在數年前,我對結婚的概念的確是跟bee相約:我要做美麗的公主。哈哈,這是一個小時候的夢想。
以前一想到結婚(說得貼近些,應是婚禮),就幻想自己是當天最受愛寵的、最美麗動人的、最讓人想保護的公主,然後身邊那位當然是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再然後就是幸福地生活下去,然後?沒有想啦~
請別嘲笑我,縱使我知道上述的想法是多麼的幼嫩。
現實中的我,現在終於懂得把結婚與婚禮分開思量。
婚禮中,我依然期望與愛的那位做一天幸福的主角。但不必是浮誇、鋪張。
婚姻中,我期望與愛的那位肩並肩的走過每一段路。並且是同步同步。

Extracted from: 嬉戲流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