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Being Shirley On Stage - Live 2006 關於我 關淑怡演唱

Beingshirleyonstage_01闊別樂壇多年的關淑怡(Shirley)於2006年2月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三場的《關於我》演唱會叫好叫座,歌迷反應熱烈。這次將有很多以前演唱會不曾有過的新元素加入,像創先河在紅館搭建一個空中舞台,也有排舞老師特別構思加入的瑜珈舞蹈場面,加上Shirley攝人歌聲,肯定令現場觀眾耳目一新!



Shirley狀態大勇,以多個性感造型出現,並與人體彩繪的男舞蹈員大跳辣身舞,並特別拍攝片段作真情剖白,令場內氣溫上升。



《關於我 關淑怡演唱會 2006 卡拉OK》3VCD收錄了經典代表作及演唱會Encore作品共34首如2006全新主打「關於我」、「帶我去跳舞」;其他推介作品包括:「叛逆漢子」、「繾綣星光下」、「Dela」、「一切也願意」、「難得有情人」。 Shirley三晚也請來好友林一峰、陳奕迅及草蜢擔任表演嘉賓,草蜢三子出場與Shirley一邊跳貼身舞,一邊合唱「So Sad」,而Eason及一峰則分別與她唱了一曲「親愛的」和「非愛不可」。最後,Shirley以「一首獨唱的歌」作為演唱會終結。影視版更加錄了Bonus Feature (VT segment),讓Shirley帶你走進久休十載的音樂時光隧道,訴說心聲!



唱片公司計劃年內舉行《關於我》二部曲演唱會,這次《關於我》演唱會是Shirley全力回歸樂壇後給樂迷「完全屬於關淑怡」的見面禮,希望大家細心欣賞。



出版日期 : 2006年6月19日
語言 : 粵語
字幕 : 繁體中文
出品商 : 環球唱片
其他資料 : 此產品提供卡拉OK功能。



It is a wonderful concert that I have ever attended. Shirley Kwan's voice is very sexy and touching. She is one of the most talented singers in Hong Kong. Her personality is cool and pure. Check this album out... you will be amazed with her stage performance and try to find me in the middle of the front crowd. (I will give you Five Bucks when you submit the photo file to me by ema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