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More and More Twitter Buddies

  •  Sammy@定一博客
    喜歡攝影, 喜歡打機, 喜歡Android。定一博客 | MRHK@ITM節目主持


  •  Cheng Chye Han
    SHARING is SEXY...


  •  Karmen ❤ 小皮 · 
    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有一班很愛鍚我的好朋友,有一個很愛護我的家庭。 受過很多傷,可是我仍然站起來, 因為我知道受傷是成長必經的一段路。 我一個人都可以活得很快樂,我不用依靠任何人,我都仍然可以會有幸福的日子。 依然相信愛情仍然是美好的,只可惜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  Mike Bryan · 
    30 years in research


  •  ColeP
    Photography^ Travel^ Social Media^ Sharing^ Korean^ Languages^ iPhone^ Make Friends^ Life Long Learning^ Soccer^ Journalism Training^ ex Reuters^ Coffee^ Choc


  •  Felix Kong · 
    八十後 宅男 google android撚


  •  Ruth Benny
    British Mummy tech-lover: Hong Kong parenting & education passionist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