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永不放棄 - 還自己一個美麗奇蹟.....

這是電影【世界盃】裡的【五步轉念】;目的是時刻提醒你負面能量轉化為正面力量,驅走心中的黑暗念頭。

希望對你有幫助,共勉之 ^ ^

Wab Wab
============================
五步轉念秘笈......

用五句說話,幫助我們由負面的思想轉變成積極行動:

第一步:我的負面心理狀態 - 【我好怕失敗】

第二步:將時間在過去 - 【我由以前現在,我都好怕失敗。】

第三步:找出原因 - 【我由以前到現在,我都好怕失敗,是因為我從未學過怎樣去面對失敗。】

第四步:找到改變力量和資源 - 【當我唔願意放棄,又知道上帝睇好我,我就不再失敗。】

第五步:積極行動開始 - 【我現在就決定唔放棄,我就唔會再有失敗的理由!】

No comments: